藍駅

很久以前的摸鱼

百合。



“所以,都是我的错……都是我不好……”

“哦。”

小彦的声音听不出喜怒,我莫名的开始害怕,开始委屈,眼泪不断的掉下来。

“啊,对了。小彦我今天买了新的水果,我去拿……”

使劲擦了擦眼泪,我挤出一个笑容给他,然后去拿水果。

好想逃。

我不敢看她,怕从她的眼睛里看到厌恶。

她是小彦啊,是自己最喜欢的学妹,是比家人更重要的存在。

“学姐,不想笑就不要笑了。”

小彦拽住了我的衣角,我只觉得浑身都在颤抖,回头露出一个能让人安心的笑容。

“没事的,小彦,我可是你的学姐啊。所以,没事的。不要瞎担心。再说你的学业怎么样了……”

话未说完,小彦抓住了我的手腕,很用力,很疼。

这是小彦第一次对我这么凶,她说。

“学姐,我真的生气了。”

我被吓到了,真的。眼泪不听话的跑了出来,可我连抬手擦一擦的力气都没有了。

小彦把我搂进了怀里,她说:“不要喜欢她了,喜欢我吧,学姐。我会对你负责的。我承受的起。”

听到这里,我再也忍不住了,放声大哭。

“小彦,为什么?为什么她不喜欢我!我真的很喜欢她啊!”

“为什么喜欢一个人要这么痛苦,为什么明明她也喜欢我的,却总是对着别人说爱,说喜欢!”

“为什么我要为了她考虑那么多事?!为什么我们会走到这种地步啊……”

“为什么……”

整个下午,房间里都只是我一个人的哭喊。

我记得自己的发泄了很久,后来就没印象了。


评论(2)
热度(3)

藍駅,过激邦吹。
已弃号。

© 藍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