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駅

#刘邦x韩信#


#跟风#

1.
韩信觉得刘邦一定是出轨了。
刘邦手上的名贵手表不见了,换成了三个发圈,还是女式的。
刘狗子你出轨就算了,还他妈是三个?三个就算了,为什么是三原色???
啊呸,韩信你重点错了!

2.
“重言,吃完饭我们去买菜,没肉了。”
刘邦穿着围裙麻利的炒着菜,头也不回的对着倚着厨房门框的韩信说道。
“嗯。”
韩信应了一声,眼睛还是死死的盯着刘邦手腕的三原色,刺眼的很。
为了防止发圈被水沾湿,刘邦还时不时把发圈往上撸一撸。
“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仓鼠球!!!哼!!”
韩信酸酸的说完,转身就走。
刘邦一脸懵逼:????

3.
气氛怪异的吃完晚饭,刘邦笑眯眯的拖着韩信出门,韩信虽然有些不情愿但还是跟着去了,两人平时都有些忙,难得一起吃饭逛街,还是不要闹了。
韩信推着购物车,刘邦在旁边挑挑拣拣他们要买的东西。
“雏儿,新口味薯片,来试试~”
“雏儿,买些黄豆,早上我给你打豆浆,嗯还有鸡蛋,煎两个鸡蛋,火腿要吗?干脆再买些芝士和面粉,直接做三明治好了……”
“雏儿雏儿,你看这肉好不好~”
韩信看着那三原色在眼前晃来晃去,购物车很快就满了,说不开心是假的,但总有一丝丝不满。于是他停了下来,旁边的刘邦疑惑的回头。
“刘邦,你是不是在外面有别的狗子了?!”
刘·仓鼠球式懵逼·邦:雏儿,你……

4.
刘邦是真懵逼了,抬手摸韩信额头:“没发烧啊……我这么喜欢雏儿,怎么会有别的狗子……嗯??你说这个??”
刘邦顺着韩信的视线看向自己的手腕,笑得很开心:“谁让我的狗子头发又长又好看,经常挣断头绳呢~雏儿啊,你说是不是?”
韩信的脸唰的红了:“滚!”

5.
韩信悠闲的在野区打着野,红色的马尾一晃一晃的,眼看红爸爸就剩血皮了,一道人影窜了出来。
“将进酒,杯莫停~”
韩信的脸瞬间就黑了。
狗白,说好的做彼此的天使呢??
我跳!我再跳!我日,头绳断了!韩信扯下半断的头绳,红色的长发散落背后,一瞬间惊艳了躲在旁边草丛的李白。
“刘邦,过来。”
“雏儿?好嘞,马上就到!”
话音未落,随着脚下魔法阵一个紫色的人影从天而降,刘邦摆了个帅气的pose,“雏儿叫我有何事啊~”
韩信踹了他一脚,没好气得道:“追太白时头绳断了,给我一根头绳。”
刘邦屁颠屁颠凑过去:“不忙,我给你绑。”
“嗯。”韩信红了耳尖,也就随他去了。
“雏儿雏儿你坐主宰坑墙上吧!”刘邦把韩信拉到主宰坑墙上坐下,熟练的掏出梳子,给韩信梳了个高马尾,扎上了红橙黄绿青蓝紫……的头绳,然后拍了拍韩信的肩膀。
“雏儿你尽管浪,保证发型不会乱!”
李·惊的草都掉了·白:辣眼睛。
“呵呵。”
身后传来一声冷笑,李白身体一僵,一条狗链子就拴了过来,晕过去之前,就看见一红一紫窜了过来,md,都是辣鸡!
张·专治各种狗子·良不出意外也被韩信后脑勺的彩虹辣到了眼睛:md死给。

6.
晚上,浴室。
韩信黑着脸看着镜子,难怪今天所有人看他的眼神都不对!怒气冲冲的朝门外喊:“刘狗子你过来!”
“唉?雏儿怎么了?有啥事吗?想来一发吗?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雏儿我错了!!轻点轻点!!……”

7.
据知情人士韩某透漏,第二天,刘邦没能下床。
因为有人发现头绳是被某个狗子在半夜割断的……

8.
今天韩信的马尾也很辣眼睛呢。

end

辣眼睛,辣眼睛……

评论(5)
热度(10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藍駅,过激邦吹。
已弃号。

© 藍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