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駅

#少女心#

#诸葛x蔡文姬#

这是一场糟心的战斗。
蔡文姬坐在自己的胡笳琴上叹了口气,奶妈跟射手本是标配,奈何马克罗波转的太快,自己跟不上,清完兵努力打塔却被对方抓单差一点就送了一血,那菠萝还在不知好歹的点着上路,说去个人。
这菠萝战斗力不错,走位也风骚,蔡文姬抖了抖耳朵,看来两人配合不太行,上路空缺,还是自己去吧,看着残余的血条回了城,转着圈圈去了上路。
“人家,最喜欢孟德了~”
……
可惜,孟德和猴子沉迷对方野区无法自拔,呜呜呜,文姬是个辅助啊摔!
下路野区团战乱成一团,尽管己方配合渣成狗但好在各自走位都很风骚,倒也稳稳推了三路一塔,然而一旦过了中路河道,草丛就会蹦出几个人,落单的辅助如同ATM机,蔡文姬一边开着大拼命跑,一边努力眩晕,奈何寡不敌众……
于是……少女心又一次破碎了……
“谁保护我一下啊,你尽管浪我奶你!”
无人应答……
蔡文姬叹口气拍拍脸,萝莉永不认输!
叮叮当当坐着胡笳琴就冲进了中路的混战,一口气奶满己方还活着的几人,对方团灭。
看着几人再次散开没有带她玩的意思,蔡文姬气鼓鼓的坐着自己的胡笳琴去了下路,抓紧时间推塔。
“喂,你跟我吧,我保护你。”
耳边传来一个好听的声音,蔡文姬回头,一眼看见他头顶只有一丝的血条,没好气的道:“你是来找我喝奶的吧?”
那人摇着羽扇没一点不好意思的笑着:“走吗?”
小萝莉翻了个白眼:“走!”
这人是诸葛军师,倒是一副好皮囊,就是不知道技术如何……
小萝莉嘟囔着,开了大帮那人奶满血,一起推掉眼前的塔就看到对面四人杀气腾腾的冲过来,蔡文姬吓了一跳,准备转身就跑。
“撤退!”
刚走了两步没听到身旁有脚步声,疑惑的回头就看见一道道蓝色的光芒闪烁着,将那追兵全部拦下。
“我保护你。”
脑子里冒出那人说的话,分明笑得一脸都不靠谱!!但看着那并不高大的背影心砰砰的跳个不停。
“喂,再看我就真死了。”
还是笑得那么讨人厌,蔡文姬气鼓鼓的冲了回去。
2进能眩晕,诸葛大招叠加被动。
[诸葛亮 击杀 阿轲 助攻 蔡文姬]
[诸葛亮 击杀 妲己 助攻 蔡文姬]
[蔡文姬 击杀 狄仁杰 助攻 诸葛亮]
只可惜韩跳跳跑了……
正叹着气,那人站过来戳了戳她的脸,蔡文姬疑惑抬头,看着他只要一个小兵就能打死他的血量,奶满他就回城了。
“我去补个蓝,你小心浪。”
那人摸了摸她的头,摇着扇子冲进了野区。
站在泉水的蔡文姬捂着自己小心脏。
“砰砰砰…”
“没想到他这么厉害……”
再抬眼,就看见小地图上那人打完蓝,直奔泉水,捂着发烫的脸出了水晶。
蓝色的光环,白色的羽毛,帅气的侧脸。
“走吧,打个大龙,一波推。”
“好!”
他是一个法师,尽管有着自己回血,打完龙血量一半都没下去,然后冲向混战之中。
“小丫头,跟紧了,看我带你大杀四方!”

砰砰砰……
少女心呦……

炸裂的水晶,一地的碎尸,红色的巨龙,小小的才女耳边还回荡着那句话。

“我保护你”

砰砰砰……
这是谁的少女心呀!

评论(8)
热度(58)

藍駅,过激邦吹。
已弃号。

© 藍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