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駅

我的对象和我情人的友好相处

不是原创,因为借梗。

懒得开新合集,也不知道打什么标签。

随便归档系列。


――


0.


谁的对象和情人能友好相处呢?

我的。

而且他们还达成了共识要一起榨干我。

娘希匹。


1.

我小情人是我的青梅竹马,从我上学起就与我形影不离。

那时候起,毎天最大的快乐就是放学后,和他在夕阳下共同交流学到的知识。

然后由他的母亲来做裁判。

偶尔我们的意见不符,因为店家找给小明的是一块钱还是五毛钱争吵不休。

我没有一次吵赢他,但他的母亲却因为我和他的儿子玩的比较好越来越喜欢我。

这大概是唯一庆幸的事。


2.

上了初中,我和他都离开了家。

离开家之前 母亲给我介绍了邻居的小孩。

扎着两个马尾辫,还有着甜甜的酒窝,是个可爱的小姑娘。

我第一次对女孩子脸红,我拍着胸脯向她妈妈保证:“阿姨你放心!我一定会保护好妹妹的!!”

阿姨揉揉我的脑袋,笑得很开心,“小小年纪就懂得保护妹妹,不错不错。”

妹妹怯生生地拉着我的衣角,喊了句:“哥。”

那一瞬间,我觉得有只小鹿在心里乱撞。


3.

初中是情窦初开的年龄,我和他一样,会盯着可爱的女生品头论足,然后说到一定的地方相视一眼哈哈大笑。

除了她。

“你觉得她怎么样?”那天他这么问我,我一下子慌了神,难道我喜欢她的事情暴露了?!不,不对,我没对任何人说过。冷静冷静。

“她多可爱啊,好多男生都喜欢她啊!你也想打她主意?那可不行,想追她必须先过我这一关!”我搭上他的脖子笑嘻嘻的说道。

我以为他会害羞,没想到他皱了皱眉,甚至有些厌恶的拍开我的手,“你想多了,她跟你们看到的不一样,你小心一点。”

“哈?”我当下就变了脸色,但想着他是我从小到大的朋友,给了他一拳,“你懂什么!别乱说!”

他没有还手,只是呆呆的坐在那,我突然意识到我是不是做错了什么,有些不安的走过去,“那个,对,对不起你没事吧?”

“是你什么都不懂!!”他推开了我,跑了出去。

我愣在原地。

兄弟?

我以为他不会再理我了,我们认识那么久我第一次打了他,我不知道怎么安慰他。

我喜欢她,但是他好像不喜欢她。

青春期的少年,第一次意识到兄弟和喜欢的人的区别。

我苦恼的找到了她,我不知道怎么和她说他不喜欢她的事情,怎么问出口你是不是有什么事情瞒着我。

她就那么微微笑着,乖巧的坐在旁边,微风吹起她的衣角,我甚至还闻到了淡淡的奶香,一瞬间我的心情平静了很多,甚至像扔进了一颗草莓糖。

我说我和他闹矛盾了。

她拉着我的手看了会,笑出了声,“什么呀,小哥哥才不会那么小气的,你可以送给他一本新华词典啊,然后认认真真的道歉,小哥哥一定会原谅你的!”

小姑娘的手温温软软的,她摸了摸我的手背:“还有啊,以后不要打架了,小哥哥对你不会有坏心的。”

我不知道我什么表情,两只小鹿在我心里打架,我的脸热热的。

“嗯。”我听到我这么说,不好意思的低头,就看到她微微鼓起的前胸,两只小鹿打的更欢了。

我一定会保护你的!我对自己这么说道。

当天下午我就溜去了书店,用两个星期看小人书的钱,买了字典送他。

“对不起。”我甚至鞠了个躬,他哼了一声,一拳揍了过来,我没忍住不甘示弱的打了回去。

打了半天,最后我没了力气,躺在地上喘的跟个死狗一样,“不行了不行了,你打吧,我动不了了。”

他撩开我的上衣,摸了摸我红肿的地方,然后趴在我耳边,“你帮我打飞机我就原谅你。”

我哼哼唧唧的同意了,男人嘛,打个飞机怎么了。

他出来的时候,我甚至晃了晃手,有些小小的得意,“我技术不错吧。”

“嗯,不错。”

那之后我们就跟没吵过架一样,除了提到她的时有些不自然,渐渐的,我就很少在他面前提她了。


4.

高一下半年的一个晚自习。

我和她第一次偷偷拉手,一整个自习,我满脑子里都是,我一定会负责的。

那一天我红着脸回去的时候,他叹了口气,我捧着本五三给他,他才堪堪给了我好脸色。

高一结束的那个暑假,我和她第一次亲了嘴。

香香软软的,那是一个星星很多的夜晚,我没忍住,就在我的手从她衣摆下伸进去的时候,她流了眼泪,我给了自己一巴掌,搂着她安安分分睡了一个晚上。

第二天我红着脸去找他,跟他说我和她差点睡了,他一拳打了过来,跟第一次不一样,我不知道他在生气什么,我愤怒的准备还手的时候,他的眼睛里全是失落,不知道为什么,我下不去手,我闭了闭眼,说:“我真的很喜欢她,真的,我会对她负责的。”

他拎着我的衣领子,总感觉他要说出什么吓人的话,但是终究还是什么都没说,只是放开了我的衣领,颓废的坐在了地上。

我知道了,他这么说。

不过我和她在一起并没有荒废学业,我们互相帮助,共同探讨学习,约好一起上重点大学。这大概是他唯一欣慰的事情?

高三那年,我和她不是一个班级的了。繁重的学业和写不完的习题,让见面的时间越来越少。

终于,在高三那一年的寒假,在我们都拿到了身份证的那一个寒假,疯狂的思念和数不清的压力,在那个小小的相对干净的小旅馆,宣泄了干净。

我们在一起呆了三天三夜,约定了好了绝不放弃。

高三的下半学期,我几乎没找过她。

总于到了高考的时候,高考前我和他说起之后的打算,也提到了那个寒假,他突然就没了声音,最后他拍了拍我的肩膀:“考试加油!我们一定要上同一个大学!继续在一起!”

“在一起?”他念叨了一遍,突然笑出了声,“那就在一起吧。”

考试很顺利,出了考场,我抱紧他,“我终于踏出了对她负责的第一步!!”

“嗯,你查分数的时候来我家吗?”他也回抱了我,我松开了他,有些不好意思,“嗯,我和她一起去你家行吗?”

“不行,你自己来,你自己在我家帮她查啊。”他这么说。

我想了想也是,就应下了。只是后来想想,如果当时拒绝了,就不会有这么多事了吧。

他的父母假期都会远游,这次也不例外。于是我提前到了他家,准备等夜里十二点一过就查分数,然后第一个分享给她。

只是刚进门,他就捂住我的鼻子,然后我就晕了过去。

兄弟?

醒来的时候我半趴在床上,他在我身后,干我,我崩溃了,“你做什么?你怎么能这么对我?”

他翻过我,狠狠的亲了过来,操我的力度更猛了,我哭着踹他,结果是被操的更厉害了。

十二点的时候,他把我抱起来压在电脑前,输入他的学号,身份证号,然后输入我的,最后输入她的。

分数相差不大,我们三个可以上同一个大学,我有一瞬间的开心,然后就被后面的疼痛唤醒了理智。

然后他拨通了她的电话,还一边操我。

“你也想听吗?他在我身下喘着的声音?好啊。”

我的大脑一片空白,我不知道之后发生了什么,只是隐约记得他开了扩音,电话那头她软软的声音让我满脑子的负罪感,只是身下的快感让我无所适从。


所以当我们一起站在大学的门口,他和她还握了握手,我的脑子还是懵的。


直到有一天,我想去找她,他搂着我,声音低沉,“不,宝贝,你不想。”


5.

“滚开作业,我要去赚钱!!”


6.

不行了,我编不下去了,天亮了。

就这么完结吧。


end


评论
热度(2)

藍駅,过激邦吹。
已弃号。

© 藍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