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駅

七日谈(①)

百合。




那是个闷热的午后,我站在火车站出口,她带着小雨和狂风扑进我的怀里。


我同样欣喜的抱住她,说:“路上累了吧,上车,带你们去我家休息。”


她说:“好啊,我喊下我老公,他在后面!”


打开后备箱的手顿了顿,我看着空空如也的后备箱,想着是不是应该铺点报纸,直接塞东西会不会不太好,弄脏了洗起来很麻烦的。


“九?你怎么了?”她有些担忧的声音响起,我的大脑有一瞬间空白,看着她身后拎着箱子背着一个米色小包的普通男人猛地回神,笑了出来,“没事,我在想要不要铺垫报纸,来来来,东西放进来就跟我回去吧!”


折腾了好一会,三人上了车,我在车里放着想不起名字的古风歌。许是坐车确实累了,她靠着车椅闭着眼睛随着歌曲轻轻地哼着,我听了会,心情莫名的好起来。


到家的时候,已经十点多了,客房也早就腾了出来,他们直接进去放置东西。


洗完澡她却扑了过来,她说:“九,难得见一面,我们一起睡吧!”


我笑了笑,“那你老公呢?独守空房吗?”


她搂着我毫不客气的发出指令:“你自己去睡,明天早上醒了我们会喊你吃饭,不吃饭不许出来!”


“你啊,”那男人摇摇头,看向了我,“她睡觉不老实,小心把人家踹下去!”


“说什么呢你,滚去睡觉!”她把她男人推进屋子里一脚踹过去,还挥着拳头威胁,男人乖乖闭了嘴,上床睡觉。


然后她开心地拉着我的手,跑进了我的房间。


我随手关上了门,心头一片火热。


“你不知道,那家伙整天唠唠叨叨的,比我妈还烦!我都多大了呀!”她边说边铺被子,脱了鞋蹬脚瘫在床上。


我想慢慢压上去,然后对着她的耳朵吹口气,看着她难以置信的脸吻上去,然后告诉她,我想你,我很想你,我等了你好久好久,你终于来了。


可是我不能,是的,我不能。


她已是人妻,有爱他的男人,虽然平凡也许吵闹,但她已有了共度一生的人,今后还会和他有可爱的孩子。


你好残忍,我这么想。


然后我便做了,我做在床边,慢慢脱掉外套,看着她侧躺的姿势回头笑笑,“困就早点睡,我再洗个澡。”


她回我一个笑脸,摆摆手,“没事,我等你出来。”


我打开冷水的开关,身体哆嗦的要命,晚秋的天,真的是冷了。


冲完正准备出去,想着她是不是睡了,才突然意识到一身的凉气会不会惊醒她。犹豫了会,又用热水冲洗了一遍。


怕她一个人无聊,头发还没擦干就出来了。


她侧躺在床上一动不动,“二狗子?”我轻轻叫了声,没有回应。


蹑手蹑脚凑近一看,她睡着了,手里还捏着手机,屏幕已经黑了,无从得知睡前她在聊些什么。


我轻轻抽出手机放在了床头,手指不自觉地抚上她的唇轻轻一点,然后在自己唇上同样一点,偷偷笑了起来。


这算是亲过了吧?


以前说过千遍亲亲,万张吻图,现在终于是亲到了。


“二狗子,你欠我的晚安吻扯平了。”


我躺会我这半边的床铺,和她侧着面向同一面睡觉,犹豫了一下,手搭在她腰侧也跟着睡了。


迷迷糊糊的,我梦见她钻进我的怀里,钻进我的心里,我紧紧搂着她,抱着我的爱,我的爱人。


我爱你。我说到,你听到了吗?


评论
热度(5)

藍駅,过激邦吹。
已弃号。

© 藍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