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駅

七日谈(②)

百合。




醒来的时候,她在我怀里。


我愣了好一会,一个晚上也不知道她是怎么滚的,头发乱糟糟的,一撮头发扫着我眉心,我看了看表。


5:11,还早。


我再看了看她,微张着嘴睡的正熟,脑子里没由来的冒出一个念头。都没有刷牙,不知道现在接个吻会是什么味道。


于是我轻轻的,轻轻的凑过去,她的呼吸平稳温热,打在我鼻尖,我身体一僵,艰难的把头放回枕头。


她不是你的,不是你的。我跟自己这么说。但又开始嫌弃自己,摇摇头,今天星期六,请了一天假,要不要去给他们买早饭?这个念头刚冒出头就把它掐死了,不买!美人在塌,心上人在怀,天下事与我何干。


我果断的翻个身,搂着她又睡了过去。


再次有知觉的时候,我感觉眉心有什么东西在动,茫然的睁开眼,一只手轻轻揉着我眉间,“醒了?”我低头看去,她在怀里笑的灿烂:“你个懒猪睡的真熟!今天不用上班吗?”


“嗯,请了假。”


“那感情好,我们一起去买菜做饭吧!”


我觉得自己可能还没醒,“好啊,那快起床吧。”


完全清醒了,站在厨房里面,我一脸尴尬的看着她,“我们出去吃吧。”厨房只有电饭煲和热水壶,不要问我为什么这么多年还是不会做饭,省钱省水省时间,我自暴自弃的想着。


她捂着嘴偷笑,我瞪了她一眼,她摆摆手,“不笑了不笑了,附近有杨国福吗?还是吃那个吧?”


“又要加一碗辣椒?然后捂着胃说吃不下了?”我笑着看她,她双手叉腰,佯装生气,“才没有!再说了!吃不完还有我老公帮我吃啊!”


老公啊。我突然觉得心里空荡荡的,是不是自己也该找个人了?


“哎?回神啦!想什么呢,脸色突然这么差?”我看着她担忧的脸说不出一句话。


我已经是个成熟的大人了,不能太喜形于色,不能太让人担心。


轻轻吸了口气,我笑着揉了揉她的头发,“你,毛衣是不是穿反了?”


“哎?!!!!”


之后我们三个人一起出门,她自然而然搂着他男人的胳膊,我默默的拿出手机,给从出门起就一直震我的烦人闺蜜回了个消息,然后把手机调成静音,默默跟上了前面的两个人。


“我想嫁人了。”


我眨了眨眼,然后把手机调成静音,以后,闺蜜就不会担心我不正常或者一个人了吧?我站在原地,默默的远离他俩的圈子,退出她的世界。


我是不是应该回去,把时间留给他两,新婚的小夫妻,应该需要更多的时间来过二人世界吧?我胡乱的想着,有些不知所措。


“九!你在干嘛?我们到了!”


一道声音打断了我的胡思乱想,我把目光投向声音的源头,她向我招手,脚步不由自主的挪动起来。


“来了。”


我的声音在抖,我深吸口气,都怪她长着我喜欢的人的样子,都是她的错,不嫁何撩?我揉了揉眼睛,清了清嗓子。


我走到我心上人的身边,催促着她进去吃饭,也努力地,开始把她从心上轻轻吹走。


这样就都能走上正轨啦,对吧?


评论(2)
热度(5)

藍駅,过激邦吹。
已弃号。

© 藍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