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駅

Day26.【还行】

特使日常巡逻的时候,看到了一只黑色的小狗,卧在草丛里怯生生的看着他。

糟了,是心动的感觉。

特使按捺住兴奋的内心,假装稳重的蹲下,手指动了动,轻轻唤道:“小家伙,过来。”

小家伙尾巴摇了摇,往前扑棱了一下,特使没忍住勾起了唇角。小家伙盯着他看了好一会,然后摇着尾巴蹭他的手,最后伸出舌尖舔了舔他的指尖。

特使内心的小人捂住了脸。

特使抱起了小家伙,毛有点乱糟糟的,怕是无人打理。

“可怜的小家伙,被遗弃了吗。”特使顺着小家伙的毛,冰冷的盔甲让小家伙有些不安,但还是乖乖卧在他怀里,特使有点想带回去养。

“你忘了上次你带回去的猫,让主教大人生气整整一个星期吗?”旁边年轻的同伴说到。

特使抽了抽嘴角,他当然没忘,说起来那只猫……特使垂下眼帘,叹了口气,对年轻的同伴说到:“你去那边巡逻吧,我再看会小家伙。”

同伴应了一声,便去了其他路线。

特使抱着小家伙顺着毛,顺便给小家伙喂了点食物,小家伙吃完,在他怀里寻了个舒服的姿势睡着了。

夜晚就这么慢慢来临。

抱着小狗的特使没有按照往常的路线巡逻,但也没有走的太远,在一段路上徘徊,就像在等着什么人一样。

徘徊到后半夜,特使也没遇到什么人,他不能再在这徘徊了,可是怀里的小家伙……

“该死的德古拉!”特使没忍住一拳砸上旁边的墙壁,额角的青筋微微抽搐,“这老蝙蝠平日里倒是跑的勤快,专门等他倒是不来了!”

“哦?我的小特使在等我吗?”

话音刚落,熟悉的声音就响了起来。德古拉从后面搂住他,蹭蹭他的脖颈,“今晚这么想我的吗?”

“可恶!”特使气呼呼的推开他,把怀里的小家伙往德古拉怀里一扔,扭头就走。

“我说,你就什么都不说就走了吗?”德古拉拎起小家伙的后颈,饶有兴趣的看向握紧拳头的特使,小家伙很是配合的汪了一声。

“呜……汪”

特使站住了,更加气呼呼地走了回来,拽住吸血鬼的领结吻了上去,吸血鬼毫不客气的按着他的后颈加深了这个吻。

吻毕,特使一脚踹上他的后膝窝,踩上他的膝盖,银枪指着他脖子,喘气之余咬牙切齿的说道。

“满意了?”

吸血鬼愉悦的捏了捏领结,舔了舔嘴唇,意犹未尽。

“还行。”

――

居然有后续系列,hhhh特使是真的可爱啊!!

评论(4)
热度(3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藍駅,过激邦吹。
已弃号。

© 藍駅 | Powered by LOFTER